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8-02-1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2月12日下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一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审议决定,任命姚高员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张耕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会议决定由副市长姚高员代理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会上,葛益平主任为姚高员代市长颁发任命书,并主持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姚高员在任前表态发言时说,他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人大各项决议的有效落实;实干担当干事业,切实提高行政质量、行政效率和政府公信力;真情实意为民生,让全市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依法行政促规范,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清正廉洁树形象,努力营造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希望市政府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接续奋斗、克服困难,努力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中院院长徐亚农、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