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2-12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谢永洁

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并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内容。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各自情况,认真开展党性体检,进行深刻自我剖析。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围绕中心、尽职尽责、担当克难,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同时也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力推动2018年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