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葛益平主任率队分别开展老干部慰问和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2-11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温州日报 作者: 周扬帆 叶凝碧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宋志恒一行来到胡显钦、邵锡水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葛益平与老同志交心交谈,感谢他们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温州发展,为我市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苗伟伦等,赴鹿城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藤桥山福敬老院临时安置点、呈岸村、江心田村看望特困人员、残疾人员、老党员、老游击队员等,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葛益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他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户等,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葛益平一行赴藤桥镇镇政府对基层一线干部和基层信访干部进行慰问。

同时,葛益平还听取藤桥镇发展情况的汇报。葛益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藤桥镇已经迎来发展大机遇。希望藤桥镇在区委领导下,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契机,加快融入全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项目支撑发展,建设鹿城美丽“后花园”。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