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18-02-11 信息来源: 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 作者: 包雪梅

2月7日下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勉励支部党员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了党章,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新修订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了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表示接下来将正视自身不足,加强学习,继续完善提升自我。

潘孝政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2017年民宗侨外工委支部工作及支部各位党员的表现,他认为民宗侨外工委党支部制度规范、活动丰富、工作务实、氛围良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紧密围绕大局,加强学习,同心协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