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海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2-11 信息来源: 龙湾区海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 邱一帆


日前,龙湾区海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实地了解街道教育基础设施现状和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海城水暖洁具工业区固废垃圾清理情况、海城一小新校舍和市政二级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并听取了海城一小负责人与市政二级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介绍。代表们对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街道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围绕固废垃圾消纳处置、城市管理与建设、校网布局调整、小微创业园建设及道路交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代表们要根据平时调研了解情况,统一梳理,做好议案建议撰写工作;要结合此次视察活动,围绕街道重大工程项目及教育基础设施等民生热点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