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泰顺人大:视察城关“一断三卡口”,推进老城改造步伐

发布时期: 2018-02-11 信息来源: 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罗云凑


2月6日上午,泰顺县人大常委会胡荣登主任率队视察了泰顺城关“一断三卡口”改造工作,参加活动的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专职常委以上干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分管副县长、组织、发改、经信、公安、财政等10个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两委干部、各级人大代表。

泰顺城关“一断三卡口”是指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影响老城交通出行的一条断头路和三个交通拥堵路段。视察组一行先后步行至东门车站-台州银行拥堵路段、乌岩岭路到建设路连接段、利民市场-绿苑小区路段、西大街和泰庆北路交叉路口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在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工作座谈会。

会上,城关镇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一断三卡口”道路现状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达了老百姓对改造工作的迫切期望,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老城改造整体规划、拆迁安置政策、项目资金来源等进行了踊跃发言。

胡荣登强调,做好老城改造工作是老百姓的期盼,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政府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把城关“一断三卡口”的改造工作视察作为县两会后第一个视察任务,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县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把这项工作作为泰顺城关老城改造的突破口,加快老城改造步伐,切实为生活和工作在城关的老百姓解决日常出行困扰,全面巩固和提升泰顺县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成果,不断推进“最美山城”建设。

最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承诺马上启动相关工作谋划,安排工作时间表,每三个月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进度,请各级人大代表监督和支持。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