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农资委走访市委农办(市农业局)

发布时期: 2018-12-15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12月13日,为更好地谋划明年的人大农资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率队走访了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了解市委农办(市农业局)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

据汇报,2018年市委农办(市农业局)省市下达的考核量化指标均可达标完成。列入省市民生实事的异地搬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农产品质量安全3项任务,均已提前超标完成。乡村振兴六千六万行动得到省委书记批示肯定,美丽乡村建设获省政府表彰记集体二等功。全市农林牧渔业增加值91.9亿元。创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1个,省级示范县3个,11个县(市、区)均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全市农房抵押贷款试验项目综评全国第一。

任玉明充分肯定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在今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实施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是推动城乡区域平衡发展的破题之举,是全面打开“两山”通道的创新之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之举。建设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涉及面广,明年市人大常委会将针对其中的农业农村改革、区域品牌建设、民宿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助推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建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