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仙岩人大:开展年度“清垃圾、除破烂”督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12-15 信息来源: 仙岩街道 作者: 尤彬彬

为持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近日,瓯海区人大仙岩街道工委开展“清垃圾、除破烂”年度督查活动,街道人大工委班子、辖区一线代表参加。

督查组一行人对全街道24个村进行了实地检查,分别从洁化工作、序化工作、绿化工作、美化工作、整体印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逐一查摆,尤其是针对脏乱点进行回头看,同时考核各村美化亮点。督查行动之后,全体人员进行座谈汇总,并针对“最美最整洁”村庄和“最脏乱最差”村庄进行打分和排名。

督查组强调,“清垃圾、除破烂”督查活动持续开展,是对辖区代表督查履职能力的肯定,接下来,要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持之以恒做好督查,助力街道中心工作的推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