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期: 2018-10-19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10月15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档案局、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市科协、市文联、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分别就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监督的建议作了介绍和说明。

徐育斐感谢各对口联系部门对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她指出,市人大与各部门目标一致,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进展。希望各部门要强化人大意识,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要密切与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联系,在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中加强配合,增强工作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市教科文卫事业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