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首个区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启用

发布时期: 2018-10-19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王雪蓓

10月17日,瓯海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为瓯海区代表联络站揭牌。

据悉,瓯海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系该区首个挂牌运行的区级联络站,位于瓯海区半塘园公园内,总面积约500平方米,设办公、接待、办会功能。自2012年1月我区建立代表联络站制度以来,13个镇街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共建成基层实体联络站32家,网上联络站10家,有效密切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使代表履职更贴近民意。在此基础上,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全覆盖、制度化、常活动”具体要求,以关切社会民生、回应民生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填补区级联络站的空白,历时4个多月,筹备建成了瓯海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吴宏儒指出,瓯海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顺利投入使用,是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区委全力支持的结果。他强调,要坚持为群众服务、为代表服务的宗旨,切实发挥代表联络站作为常委会联系委员、委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作用,逐步将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实践基层民主的“新阵地”,政府工作的“助推器”,联系选民的“连心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