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人大:调研营商环境和招商工作

发布时期: 2018-10-19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朱金发

10月12日,龙湾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调研全区营商环境和招商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永兴营商大楼、中港小微园及青山瑞浦新能源电池等项目,并专题听取区招商局(区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和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在化解企业用地难、招工成本高、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营商环境直接影响着地方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快推进龙湾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他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全面净化涉企执法环境,充分强化涉企政策兑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争取到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把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服务上要再提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加大问题解决力度,提升服务的内涵和含金量;落实上要再加强,推进部门间、环节间的无缝对接、集成办理,杜绝出现推诿扯皮、办事拖沓现象,定期进行督查和通报,严格责任追究,强化问责刚性。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