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机关开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期: 2018-10-18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作者: 章合梁

“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60多位离退休干部赴瑞安市曹村镇东岙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

走在干净的水泥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眼前整齐的农家小楼和金黄的稻浪,感受着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大家参观了清廉阁、村民中心、进士文化馆、基层党日活动基地等,对东岙村的村容村貌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离退休干部们了解了当前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看到了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在家庭传承好家风,在社区树立好形象,在社会展示好心态,在涉老组织建新功,为服务中心大局添光彩,为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温州”凝聚人心、集聚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