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潘孝政副主任到生态园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期: 2018-10-17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主任带队到生态园,就座落于生态园内的南怀瑾书院、啸秋中学等相关项目开展调研。

潘孝政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随后在生态园520城市客厅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园管委会关于啸秋中学后续办学管理计划与南怀瑾书院筹建及改造提升相关情况的汇报。

啸秋中学是著名爱国爱乡台胞何朝育先生二十多年前在自己的家乡三垟池底村以其父亲名字命名捐建的学校,凝聚了何朝育先生深切的家国情怀。今年是南怀瑾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筹建南怀瑾书院,对缅怀纪念南怀瑾先生,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海内外温州人的文化认同感和家乡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书院正在改造提升中,一期项目将于11月上旬召开的世界温州人大会期间举行开放仪式。

潘孝政就如何充分尊重何朝育先生及其家族的爱国爱乡情感、传承桑梓情怀,让啸秋中学的办学管理与生态园的美好发展相得益彰,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南怀瑾书院的筹建工作及改造提升工程,把握时间节点,兼顾品质与进度,不仅要确保世界温州人大会相关活动如期举办,更要带着情怀推进南怀瑾书院项目建设,使之成为承载和寄托温州文化记忆与人文情怀的文化地标,为温州文化软实力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增光添彩。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