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仇杨均副主任参加首届之江立法论坛活动

发布时期: 2018-10-17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叶英波

10月13日,由浙江立法研究院、浙江大学立法研究院、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之江立法论坛在杭州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参加论坛。

论坛以“新时代地方立法”为主题,以推进立法领域高层次理论研究为目标,以进一步提升立法研究水平和推动立法工作为导向,以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新为要求,为日后立法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王旭东受邀作为主旨发言嘉宾,以“从‘临摹式’到‘创制式’立法的温州探索”为题做报告,介绍了温州获得地方立法权三年多来的工作成果,总结出了四种创制性立法模式。该主旨发言引起了论坛与谈嘉宾的关注和互动,推动了温州立法经验和立法形象的宣传。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