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双联系”工作暨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会议在党校召开

发布时期: 2018-10-16 信息来源: 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方慧

10月15日,市人大“双联系”工作暨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会议在党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任仇杨均主持会议,副主任徐育斐、任玉明、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葛益平主任首先充分肯定我市“双联系”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市这项工作起步较早,现在已建立了覆盖广泛的联系工作网络,形成了畅通便捷的民意表达渠道,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代表主题活动。

葛益平主任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双联系”制度、加强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提高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我市“双联系”工作长效发展。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全员进站。坚持服务大局,丰富活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强工作指导、组织保障和舆论宣传,形成推进“双联系”工作和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合力。     

会上,张洪国副主任就市人大“双联系”工作暨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后,还将举行代表联络站工作培训,参训人员将进行专题培训、实地参观代表联络站、观看专题片、开展经验交流会等。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