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期: 2018-10-11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周扬帆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展开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也是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的生动体现。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深入逐条学习领会《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要认真遵守《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人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加强《条例》学习贯彻的指导工作,合力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走前列、作表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