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主任带队赴龙湾征求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期: 2018-01-05 信息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叶凝碧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带队赴龙湾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亚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围绕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葛益平对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及今后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有利于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对这些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要深入研究、参考吸收,进一步修改到报告里,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葛益平希望,我市各级人大要按照“届有主线、年有重点”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谋划、系统研究人大工作思路,推动我市人大事业不断发展。要认真组织开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组织实施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并持续深入开展后续监督、评估工作,推动这项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发展、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重要性,组织市人大代表会前视察,并做好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协助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广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大会期间积极履职,踊跃建言,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市人代会各项任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