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选送的书法作品获市第二届机关文化节一等奖

发布时期: 2018-01-03 信息来源: 市人大机关党委 作者:


日前,温州市第二届机关文化节书画摄影展获奖作品揭晓,市直机关工委对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由市人大机关党委选送的作品《文心雕龙》(作者周松玉)获得书法类一等奖。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面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温州市第二届机关文化节,其中书画摄影评展活动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人大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的组织工作,组织书画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积极参与。组织单位邀请专家对300多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书法类获奖作品40件,其中一等奖3件。周松玉同志业余时间长期坚持练习书法,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协沙孟海委员会委员,温州市书协理事、文史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作品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入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