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弘扬红船精神”联学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 陈俊屹

1月20-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赴永嘉县开展“学习十九大,弘扬红船精神”联学共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齐聚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讨论,围绕“学习十九大,弘扬红船精神”这一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各支部和相关委室的工作实际做了精彩的阐述,并就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红十三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机关党委还联合市附二医妇产科党总支开展了特色医疗服务进农村暖人心活动,为400余名岩头镇妇女党员和群众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与永嘉县岩头镇西岸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仪式暨“不忘初心,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任玉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对共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共同探索,走出乡村振兴特色路子。

通过参加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党旗下重温誓词、机关与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