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七都街道: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七都街道人大 作者: 徐海翔

为关注民生诉求,办好民生实事,把人大监督工作延伸到最基层,1月16日下午,七都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10余人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内容以民生项目为主,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七都卫计服务中心、老涂村居家养老食堂、纬二路高压地埋工程、堤塘景观带工程及老涂北拆迁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七都大拆大整总体情况介绍及即将启动的板桥村整村拆迁进展情况。

代表们指出,扎实办好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是基层街道办事处的职责所在。针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应落实责任,专人负责,破难攻坚。对街道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或建议的形式,积极向区直部门或市直机关寻求解决的途径。

通过此次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深切领会到走基层、察民情,监督助推民生问题的解决,是人大代表履职的要求。通过此次活动,七都人大代表团也初步确定了《关于提升七都社区卫计服务中心运行保障水平的建议》、《关于要求加大对居家养老食堂扶持力度的建议》以及要求财政加大对七都高压线地埋、堤塘景观带工程资金投入的建议等7个建议草案,与会的代表纷纷予以认领,并表态会进一步深入调研,让人大建议更加有理有据,积极争取部门的支持,助推七都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