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七都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跟踪监督选民反映的问题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七都街道人大 作者: 徐海翔

七都街道人大工委在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过程中发现选民对七都截污纳管工程意见很大,不少选民甚至怀疑七都截污纳管工程尚未投入使用,造成污水直排,污染河道。为消除选民的疑虑,1月15日下午,七都街道人大工委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驻村干部、民情联络员及村两委成员前往七都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污水处理厂的情况介绍。

选民们对街道污水处理设施整体规划及运行提出了疑问,污水处理厂的相关技术人员纷纷予以现场解答。针对板桥村选民提出本村截污纳管工程是否实际未接入的疑虑、截污纳管漏接及部分管道破损等问题,街道分管城建人员及截污纳管施工方负责人一起进行了现场查看,并逐一列出整改方案,人大代表全程进行了监督。

七都街道人大工委通过组织选民代表到七都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消除了部分选民认为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只是搞形式、走过场的成见。街道人大工委针对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中选民提出的问题有梳理有对接有反馈的举措,让更多的选民切实感受到人大监督的力度,也让参与的人大代表深切认识到代表接待选民工作的意义所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