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葛益平主任走访联系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期: 2018-01-2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周丰

为进一步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系,根据市委部署安排,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鹿城、瓯海等地,开展宗教界人士走访交流谈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市民宗局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基督教“两会”、温州天主教总堂以及太平寺等宗教场所,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了解宗教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葛益平对各位宗教界人士在带领信教群众坚持正常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积极投身温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基督教“两会”,他希望有关负责人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依法信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天主教总堂,他要求民宗、属地政府等单位要针对教会提出的合理诉求加强研究,依法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在太平寺,他希望佛教协会要弘扬正统宗教文化,深入挖掘“弘一法师”等温州特色佛教历史文化,不断发挥宗教文化的积极作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