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8-01-16 信息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叶凝碧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主持会议,副主任任玉明、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葛益平指出,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站位全局抓谋划、聚焦中心把脉搏,找准重点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尤其要聚焦重点改革、动能转换、协调发展、文化兴盛等方面,更好地使人大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葛益平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在深入谋划中细化完善监督计划、突出监督工作重点、注重监督方法创新,着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攻坚、城乡协调发展和民生改善。要紧扣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精心实施年度立法计划,进一步健全立法工作机制,特别是完善立法后落实机制,让法规在有效实施中展示生命力。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在民主法治建设中的一线作用。

葛益平动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会会精神,振奋精神,依法履职,共同推进人大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为我市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