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市长向市人大代表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作者: 陈方慧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市人大代表就新旧动能转化、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引留、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地下管网综合规划、医疗卫生改革、职业教育发展、行政审批改革、律师行业发展、农村社保政策落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对政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张耕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回应代表关切的话题,深入交流探讨城市管网规划、旅游经济发展、交通设施建设、人才支撑、工程招投标、政府服务等具体问题。他说,非常感谢广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听了与会代表的发言深受启发,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及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市政府将仔细斟酌、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张耕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能当好实践者、宣传者,充分发挥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与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