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青工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期: 2017-06-2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作者: 陈俊屹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青工委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来自机关各委室的30余名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回顾了上一届青工委任职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并严格按照《市人大机关青工委委员选举办法》及有关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陈俊屹、孔颖颖、高振班、周丰和戴圆圆等5名同志为市人大机关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本次青工委的换届选举为机关青工委增添了新血液,注入了新活力,必将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进一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必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