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7-04-21字号:[ ]


(2017年4月21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张耕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16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市人民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力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较好地完成市十二届人大各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加快“三大转型”,大步迈向“三个城市”,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

会议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人民政府要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实现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克难奋进,扎实苦干,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7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