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代表工作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期: 2017-04-12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作者: 庄才鹏

为总结交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研究探讨2017年度代表工作思路,4月10日,全市代表工作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洪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步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工委主任陈祖明通报了2016年代表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各县(市、区)人大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2017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李步鸣指出, 2016年全市代表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同时,他回顾了市十二届人大五年以来的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并强调做好代表工作,关键是要自始至终贯穿了一个“情”字,对代表要饱含深情,做服务要体现温情,干工作要满怀激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和认识代表工作在整个人大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作用。二要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代表工作新局面,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切实在工作中把好度;要紧紧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增强代表工作实效。三要切实加强代表工作机构的自身建设,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提高代表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