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7-03-09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处 作者: 朱建芳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建新主持会议。

葛益平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劲动力。要以市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引领履职、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温州再创新辉煌。

葛益平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进人大各方面工作,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深入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发挥人大职能,在监督推动上精准发力,在立法规范上保障助力,把助推“大拆大整”攻坚战进行到底;要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充分利用人大各种平台,广泛发挥人大持续监督的威力,合力打好劣五类水剿灭战;要精心筹备市人代会,从严从紧抓好会风会纪,把市人代会开成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大会。

葛益平要求,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强化落实措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实干,在强化自身中提高,努力增强认识上的坚定性、行动上的主动性、实践上的创造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贯彻好党代会的精神,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仇杨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王小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洪国参加会议。

( )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