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温州市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1-24

1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分别前往温州市墨熵微电子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对《温州市电梯安全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活动。

在温州市墨熵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时,该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电梯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及其原因,展示了物联网设备在保障电梯运行安全中的作用,并对如何加强和改善电梯日常维保工作提出了见解。在温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进行调研时,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全市电梯安全应急处置机制进行了说明,随后,调研组和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就《温州电梯安全条例(草案)》中的重要制度设计进行了现场座谈。

市人大法制委部分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者:叶英波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