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瑞安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陈蕾蕾


11月13日上午,瑞安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等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路线图、方法论,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新目标”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深入持久地学,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