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带队赴苍南县调研人大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 陈俊屹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带队赴苍南县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苍南县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实施省市人大关于加快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将信息化建设平台由电脑端转至手机端,以建设苍南人大微信在线监督互动平台作为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的主抓手,着力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监督形式,打通代表与选民互动平台,拓宽人大信息化建设水平。目前,该监督互动平台已经建设代表在线履职平台、监督E站平台、民情民意收集平台等三大子平台,试运行半个月来,共有30位代表提了46条意见建议,其中各部门已办理答复26条;收到20条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苍南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后,任玉明对苍南县人大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进步发展,对于改进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对于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具有重要意义。加强人大信息化建设,不仅是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需要,也是推动民主法制建设、适应时代发展的迫切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推广力度,积极推动人大代表、机关各部门、乡镇人大更多地使用,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提高网络参与互动性。要进一步注重信息的上下和内外的对接,不断完善系统功能,提高应用系统的良好用户体验。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学勋、叶育登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