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主持召开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期: 2017-11-1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 作者: 陈俊屹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主持召开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政府、瑞安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市名城集团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综合执法局、港航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市设计集团针对11月3日张耕市长调研塘河沿线整治开发工作的会议指示精神,汇报了《温瑞塘河两岸公共空间设计导则》的10项修改内容。

任玉明要求,塘河指挥部要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拿出更加过硬的措施,利用最后一个半月的时间,打好本年度塘河整治攻坚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和推进塘河开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贯彻张耕市长调研塘河沿线整治开发工作的会议指示精神,增强担当意识,真学实干,善于破难,全力冲刺塘河工作目标。二要重视规划,深入谋划塘河整治三年计划。 要以项目为载体和抓手,加强协调沟通,围绕“三段、八区、十二景”要求,打造温州城市之河、绿色生态之河、水乡景观之河、瓯越文化之河。三要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重心要进一步下移,紧盯目标,倒排时间,以争创工作亮点为导向和示范,充分发挥主动性,不等不靠,能在区级层面协调解决的要尽快研究确定,在塘河沿线真正掀起热火朝天的建设开发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攻关,绝对不能议而不决、决而不办。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引导,提振信心。要强化督查考核,以督查推进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