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期: 2017-11-1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上的报告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阐述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述了实现我们奋斗目标的总任务、总要求,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命题。我们已经多次在党旗下宣誓,向党作了庄严承诺,今后,一定要振奋精神加油干,努力工作创佳绩,以优异成绩为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