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期: 2017-11-10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林继亮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深感自豪和振奋,倍受鼓舞和激励。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陈锋进秘书长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齐心合力推动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正常运转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