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期: 2017-11-10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 夏小美


10月26日、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两次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特别是创造性地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学习计划: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继续对照报告原文逐字逐句精读、细读,牢牢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基本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等一系列重要的科学阐述。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要将报告中对教科文卫等民生方面的要求与人大监督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完成今年的监督工作,深入谋划明年计划。三要坚持持续深入学。到12月底,原则上支部每周组织工委全体人员集中半天时间学习,每位同志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