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期: 2017-11-01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林继亮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以及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益平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的贯彻意见。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他强调,要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引领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新探索、新实践。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

葛益平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内的各项工作。强化履职担当,深入抓好《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立法、已立法规的报批实施工作,扎实做好部门预算审查等监督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立法、监督工作任务。精心筹备,切实组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好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强化实践创新,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人大信息化建设和代表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并按照十九大的新决策、新部署和新要求以及省委、市委的贯彻意见,深入谋划明年计划。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