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期: 2017-10-25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林继亮

10月23日,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秘书长陈锋进,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主任、副主任和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及筹备处职责分工情况,通报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及筹备处工作日程安排情况。据悉,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依法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葛益平主任指出,精心筹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好市人代会、做好省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落细落实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为市人代会顺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他要求,各组要明确分工,履职尽责,依法有序制订完善大会计划方案,严谨细致做好会务组织及文件准备,科学严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葛益平主任强调,要把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贯穿始终,严格抓好会风会纪管理,加强思想和组织引导,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保持密切配合,带头遵规守纪,形成大会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