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潘孝政副主任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7-01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就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白麓城2期地块工地、雁荡西路、江田公寓、鱼鳞浃路等地对停车序化、工地标化和市容市貌等情况实地视察。代表们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城市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潘孝政副主任在视察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咬定目标,抓住重点,强力推进停车序化、工地标化等重点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主动性;对视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作者:陈俊屹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E-mail:cwhdgs@rd.wenzhou.cn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