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之家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家 > 代表工作
葛益平主任参加省代表建议面商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6-30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参加省人大代表林其勉领衔提出的温157号《关于在侦查阶段规范合适成年人指派工作的建议》面商会。

  主办该建议的省公安厅由副厅长王仁海带队,来温与代表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面商沟通。王仁海介绍了建议办理工作有关情况,并与代表及相关参会单位座谈讨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

    葛益平主任对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非常重要,应该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并对今后如何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顶层设计,基层先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需要在制度上进行顶层设计,但是基层具有实践的优势,更应该先行。温州在这方面有一定的基础,要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这项工作。二是整合资源、通力合作。未成年人保护是个系统工程,政法系统的各个部门包括公、检、法、司要各司其责,更要通力合作,达到保护未成年人的目的。三是强化指导,形成合力。市人大各委(室)要以建议面商为契机,指导相关部门通过建议办理进一步促进问题的解决与落地。

作者:陈方慧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