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之窗
全文检索
快速连接
 
 
 
 
 
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之窗 > 会议纪要
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6-22

  2016年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六楼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黄德康、孟建新、卓高柱、潘孝政、李步鸣和秘书长蔡晓真出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关于提请审议建设浙江三澳核电项目议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并听取了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光耀关于项目具体的介绍。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在推进项目落实所做的前期工作。会议强调,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是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国家级重大项目,省委、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市政府和中广核公司要继续深入细致做好核电项目的科普宣传工作,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做到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建设方案,为三澳核电项目建设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会议同意将该议案提请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毅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同意将有关的人事任免案按程序提请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副秘书长蔡永进、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吴增业、内司工委主任张国光、农资工委主任周文珍、民宗侨外工委主任潘玉花关于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工委根据主任会议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各项议题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高效进行。

  四、会议听取了法工委主任王旭东关于《温州市法规草案听证论证和公开征求意见规则》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规则》草案,要求法工委根据主任会议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则》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施行。

  五、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重视学习教育的开展,常委会主任和各位党员副主任都要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所属党支部活动。机关党委要根据“两学一做”总体方案,认真抓好各项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缺席:王小同  厉秀珍

  列席:(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福良 王旭东 毛敏秀 方家柱 尹进飞

  叶林竑 叶明德 连庆泉 吴增业 邹跃飞

  邹跃新 张  毅 张大光 张国光 张建民

  陈作荣 陈伟民 陈珍文 陈祖民 邵奇星

  林  琼 林济晚 周  辉 周文珍 周德光

  郑宏国 胡光耀 赵松涛 夏克潘 徐基长

  麻金国 程龙凤 鲁爱民 赖 颖 虞友义

  蔡永进 蔡建胜 潘玉花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