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部分建议督办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期: 2015-07-01 信息来源: 作者:

  市经信委、住建委、城管与执法局、环保局、旅游局:

  根据温人大常办( 2015 29 号《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督办代表建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将召开座谈会,对城建环保委吴增业主任委员,蔡建胜、徐基长副主任委员负责督办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573日(周五)下午两点半在市人大机关五楼1号会议室召开。

  二、会议内容:

  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关于加强对餐厨垃圾的管理,加快厨余垃圾处置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第009号),《关于治理和提升温州大气环境质量的建议》(第109号),《关于整合熔炼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业再提升的建议》(第522号)等三件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座谈。

  三、参加人员:

  市经信委、住建委、城管与执法局、环保局、旅游局负责人;提建议的领衔代表。

  请各相关部门准备书面汇报材料一式十份。

  联系人:陈俊屹  88969749, 13706666767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

                                  20157月1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